摆烂噜

拜托魔怔人远离我😅🙏🏻

【降谷零x你】决战前夕

    ☆ooc预警、小学鸡文笔、撞梗致歉

     


    ☆是一闪而过的脑洞短打,没有逻辑,欢迎享用www女主有名字注意

 


    ☆一无所知的普通人妹x负重前行的卧底警察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☆应该会有后续,麻烦关注下合集啦,热度高的话就火速码出来,爱你们,啾咪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“你……还会回来吗?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,别等我了,花咲。照顾好自己。”他在玄关处穿上那身代表公安身份的鼠灰色西装,最后一次检查了枪械和子弹的数量。


  

     他回头看了看我,面上是让我有些害怕的决然,平日里温柔的紫灰色眸子中此刻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燃烧,明亮,而又热烈。

  


     心中的不安似是要将我整个人都吞没。

  


     你是去参加那个什么“最后一战”了吗?

  


     我张了张嘴,却又没能说出口,只好用眼神控诉他。

  


     对于他公安方面的具体工作,我不清楚,也不被允许告知,我和他的相遇如今想来也像是梦境般虚幻,本不存在交集且身份相差甚远的两条平行线的相交,或许本身就是错误的。

  


    甚至这个所谓的“最后一战”一词还是从他打工的咖啡店里在一个小男孩嘴中偶然听到的。

  


    我好害怕失去他。


  

    接收到我怀疑又担忧的目光后,他偏过头去,那双充满战意的眼眸深处藏着的深深爱意也被敛去,他沉默着,只拿金灿灿的脑袋和略显单薄却充满力量的背影对着我。

  


   我下意识的揪住他西装的一角。

  


   他将将衣角略带强硬的从我手中拽了出来。

  


   力气大到让我的手心被光滑西装的面料都磨的生痛。


   我忍不住的“嘶”了一声,嗓音委屈。


  

   他的身影一顿,继而又坚定的走向门口,将手握在门把手处,闷闷的声音从前方传入我的耳中:

   “我们分手吧。事到如今,你也感觉到了,我们并不合适。”

 

  

    沉重的关门声阻住了我满腹的委屈与质问。


  

    降谷零,这个视国家为生命的男人,又一次在我和国家的选择题中毅然选择了后者。


  

     ……大骗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没能留住他。


      “花咲小姐…请节哀。按照降谷先生的吩咐,他名下的所有财产全部归您所有。具体的不动产有东京文京区位于米花町11xxxx号的高级公寓,千反田区的……共计xxxxx日元…这是降谷先生在警察厅留下的私人物品,也一并交给您了…”曾有过一面之缘的他的下属,风见裕也,此时脸上还缠着几块纱布,神情悲怮哀痛,整个人看起来疲惫不堪,但还是紧紧的抱着那个写着“Furuya(降谷)”的纸箱。


       我脚步虚浮地直起身来,从他手中接过纸箱,明明看起来只有几件物品,拿在手里却似有千斤重,压的我喘不过气来。


       送走了风见,空荡荡的屋子又陷入了死寂一般的沉默。


      心中尚未愈合的伤疤又一次被撕裂开来,泪水终是忍不住的从眼眶中滑落,在深褐色的木质地板上留下清晰的水痕。


     我坐在沙发上,极力的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却还是失败了。

  

  

     大喊大叫式的哭泣早已在刚得知降谷零殉职时将我的体力耗尽,我只能无声啜泣着,哽咽着,颤抖着打开纸箱。


     除了降谷零的警服和办公用品等,被压在箱底的是一张薄薄的婚姻届。

  

  

     其中男方和女方的基本信息已经填写完毕,映入眼帘的是纸张最下方已经签上的男方签名。


     心脏猛烈的跳动着,一下、一下。


    心脏似是被轻轻捏了一下,酸酸涨涨的,泛滥成灾的悲伤情绪自心中涌出,击溃理智的防线。


    我踉跄着从书房取出签字笔,咬紧牙根,不让眼泪继续涌出,一笔一划,珍而重之的书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
    阳光透过玻璃洒进屋内,窗边几只白色的飞鸟从容划过,掀起的清风吹起轻纱材质的窗帘。

  

  

    光芒终是战胜了邪恶,将曾经的滔天罪恶泯灭在美好的人世间。


    这个他用生命所守护的国家,终得花枝春满,天心月圆。


    清风徐徐,朝阳烨烨,温暖而和煦的日光模糊了我的视线,散在眼中是大片大片的光晕。


    恍惚间,似有温柔的恋人在耳边低语:

 

    “能遇见你,真是太好了,花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个后日谈!放在回礼里啦!

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