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噜

拜托魔怔人远离我😅🙏🏻

【诸伏景光x你】你的彼方


        ☆ooc预警、小学鸡文笔、撞梗致歉


        ☆依旧是新年系列w,旧文重搬





  除夕夜就要和家人一起过。


  中午你和诸伏景光在你家吃过饭后,他带着你开车去了在长野的老宅。


  他曾经一度因为父母的惨案对那所房子充满阴影,之后被东京的亲戚领养后更是没回过几次。


  自从抓到了害父母死亡的凶手后他逐渐打开了心里的枷锁,也能面对旧时的一些事和人了。


  他的哥哥是长野一位十分优秀的警部,诸伏高明,你曾在警校看到过这位当年首席的照片,当时你就感叹兄弟俩长得简直一摸一样。


  虽然之前你们就已经见过了家长,但你在面对他哥哥的时候还是会不太自在(像是遇到教导主任那种),据景光说国中的时候他带着zero见他哥哥时zero也很紧张呢(笑)


  经过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,你们终于到达了诸伏家,这座房子在兄弟二人一同的修缮下已经变得截然不同,在保留他们儿时布局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温馨与安宁,更有家的气息。


  你和诸伏景光在厨房里忙碌着包饺子,在警视厅取完文件回来的诸伏高明一到家看到你们忙碌的样子,无奈的笑了笑,将脱下来的西装和文件归置好后,挽了挽袖子也加入你们的年夜饭准备过程。


  这几年在长野的只有诸伏高明一人,他自己也早已在生活的磨练下练就了一副好手艺(不愧是兄弟俩)


  你们三个忙里忙外的总算把饭菜全部准备完毕,端上了饭桌,菜样虽然不多但是色泽和香气十分诱人,只是你们三个吃的话完全足够了。


  你一脸笑意的从行李箱里拿出了几瓶苏格兰威士忌🥃,给每个人的杯子都倒满。


  诸伏景光看起来十分尴尬,挠了挠短发,总感觉自己喝“自己”很是奇怪……


  倒是诸伏高明神色淡淡的接过了酒杯,仔细看的话嘴角还是带了几分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何以解忧,唯有杜康。此时此景,有美酒在怀,家人相伴,也是人生一大乐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高明哥……”诸伏景光似是想起了之前兄弟二人相依为命的日子,湛蓝的猫猫眼中泛起一阵涟漪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们气氛和谐的吃完了这顿年夜饭,期间你们讲了各自在警校的糗事和遇到的有趣案件,倒也还是快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让人没想到的是曾经在酒厂卧底的景光竟然不胜酒力,喝了几杯就倒下了,你和诸伏高明只好将他抬到了你们两个的屋子里。

你和诸伏高明又在客厅聊了会儿,就准备睡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你回房休息前,诸伏高明脸上是凝重的表情,对你嘱托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xx桑,我知道景光和你在那个组织卧底的时候过的很艰难,也知道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经历了很多的,所以我希望,你能和景光好好走下去…就当是一位不尽职兄长的私心吧……当然,无论如何还是以xx桑自己的选择为主。”


  你的脚步一顿,现在组织已经破灭,一些组织的余孽还在窜逃中,所以抓捕这些残党的事宜也都下放到了各个警署,身为潜入搜查官的兄长的诸伏高明也知道了这件大案的不少细节……


  你苦笑了一声,是啊,当时身为双面间谍的你不得不将景光的身份暴露给组织,差点还让景光殉职,你潜入的过程中又遭到了不少的误解,你和景光也跨越了好多困难才修成正果。


  想着,你对诸伏高明露出了一个格外坚定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高明哥,我一定会和景光好好在一起的,正是因为经历了很多才知道这份感情的珍贵之处。”


  诸伏高明点了点头,和你道了晚安后就上楼休息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祝你和景光幸福,弟妹。”


  诸伏高明临走前的话听的你脸一红,赶紧钻入了房间里。


  看着因为醉酒而熟睡的景光,你感慨着自己和景光感情路上的艰辛和风风雨雨,戳了戳景光的脸颊,想到现在的生活是幸福的,结局是完美的,你就甜蜜的笑了。


  还没等你戳几下,却被那个刚才还熟睡的人一个翻身压在了床上。


  诸伏景光左手把着你的手腕,右手撑在你的发侧,脸颊通红的喘着气,苏格兰的酒香围绕着你们。


  他用湛蓝色的猫眼委屈巴巴的看着你,然后整个人埋在了你的锁骨处,轻轻的吮吸着,一边模模糊糊的恳求你


“别离开我,xx,别离开我……”


  你叹了口气,抚摸着他的发顶,安抚似的回答他


“不会离开你的,景光,我就在这,永远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

  得到回答的景光一下子泄了力度,又倒在床上,侧着身对着你,迷迷糊糊的猫眼朦胧的看着你,默不作声的收紧了环在你腰间的手臂。


    “你的所在,就是我的彼方。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那么,问题来了,景光到底醉没醉呢?全凭大家自己想象啦/doge 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