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噜

拜托魔怔人远离我😅🙏🏻

【萩原研二x你】火树银花

  ☆ooc预警、小学鸡文笔、撞梗致歉

  

  ☆这篇和松田那篇《暖冬》一样是旧文重搬,写于今年的除夕…所以时间就是新年期间…后面还有个景光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除夕,萩原研二一大早就和你发消息邀你出去玩。


  【xx酱,今天一起去约会吧!我在你家楼下!~🌟】


  你刚起床就看到了萩原研二发来的这条消息。


  你慌里慌张的踩着棉拖从客厅的阳台向下看,萩原研二穿着一身修身的咖色西装,怀着抱了一束玫瑰花,站在草坪的前面笑着向你招了招手。


     你脸一红,给萩原研二回消息。


  【先上来吧,我还要洗漱,外面很冷的。】


  你发完消息,看了眼时间,早上六点,和你平时的生物钟一致。


  听到门铃声,你给萩原研二开了门,他将手中的花束放在玄关柜上,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  他半长的发丝埋在你的脖颈处,因为天气寒冷的原因,泛着凉意,痒痒的,你用暖乎乎的手推了推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研二你先起来,我要洗漱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最近真的好想xx酱!在警视厅天天加班我都快要猝死了qwq,那些八个蛋犯们真是一刻都不停歇啊。”


  黏糊糊的大猫又不舍的蹭了蹭你,这才松开了桎梏。


  他熟练的从鞋柜里找出他的拖鞋,坐到了沙发上,紫色的下垂眼满含爱意的看着你。


  你顶着研二热烈的视线溜进卫生间打扮好自己。


  出来后,你从门口的衣架处拿下和他为情侣装的咖色风衣穿上,戴上贝雷帽,便和研二一起出门了。


  除夕的节日气氛十分到位,街上全都是红色的海洋,人们的脸上都在透露着自己的欢乐与幸福,有路过的人看着你们还会露出一个善意的笑容。


  研二牵着你的手塞进他的口袋里,紧紧地与你十指交握。


  他带着你去压了马路,去神社求了签,在一家小众的西餐厅和你吃了饭。


  白天的活动让你和研二都有些疲惫,到了傍晚,万众瞩目的烟花祭即将开始了。


  研二开着自己的马自达转到了一个山头。


  他将围巾从车的后座上拿了出来,温柔的给你围好,平日里用作拆除炸弹的灵活双手给你的围巾系了一个好看的结。


  他眨了眨眼,略带调皮的用轻快的语气说:


      “现在,要带着我的小姐去观赏烟花🎆啦,这可是我找了一个星期才摸到的最佳观赏地点哦~”


     “那我就跟好我的研二先生咯~”你笑眯眯的回应道。


  萩原研二牵着你在高处坐下,在这里可以清晰的俯瞰整个东京都,实在是难得。


  萩原研二竖起手指在嘴边倒数着


       “3”


       “2”


      “1!”


“新年快乐,xx酱!”


  伴随着最后一声倒数,天空上亮起绚丽的火花,数种绚烂夺目的颜色在你的眼里闪过。


  烟花的“砰砰”声掩盖了你有些加速跳动的心脏。


  萩原研二用他盛满万千星辰的紫色眼眸看着你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
  他轻柔的捧起你的脸颊,冰凉的唇落在你的额头,眼睛,鼻尖,一路向下,轻轻的亲上你的唇,伸出舌尖舔了舔你的唇缝,示意你打开,然后轻车熟路的撬开你的牙关,加深了这个吻,似是要将全部的爱意融入这个吻中,他的吻带着与平日截然不同的侵略性。


  直到把你亲的气喘吁吁,他才将自己的唇离开你的。


  他的声音又轻又有些失真,在烟花的巨大声响下传入你的耳中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一直在想,如果那一天我没有侥幸逃脱那个大楼,xx酱你该怎么办。”


     “所以我格外珍惜和xx酱在一起的每一天,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突发状况,将生命留在爆炸里。”


    “有时候我也想过是不是该让xx酱你去找一个更好的、更安全的男人……但是每一次我都会否决这个想法。因为我不想放开xx酱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所以现在我想将你自私的留在我身边,可以吗?”


  说到这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一个钻戒,单膝跪地,举在你面前,平日里总是有着自信的眼中充满了忐忑不安。


      “笨蛋,我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会因为…死亡离开我,只要我喜欢你就够了……我也是一名警察,也会有危险…”


  你将钻戒接了过来,毫不犹豫的戴在自己的无名指处,一把抱住了他。


  他紧紧的回抱住你,轻轻的在你耳边说道“烟花灿烂,火树银花,不及眼前人。”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